凤鸟不至

假如学院来了一个新变种人1

私设多如山,ooc预警,有怀孕生子情节,不喜勿戳,小学生文笔
准备好了吗,那我开始了

有一天,教授发现了新的变种人,于是他让Alex和Sean一起去找这个变种人把他带回来,有了教授提供的地址两人很顺利的找到了这个变种人并顺利的把他接了回来。
这位变种人的能力似乎在眼部,因为他一直闭着眼,Sean企图通过笑话来缓和气氛,这位新成员也只是笑了一下,然后将头转向了车窗外,Sean有些委屈的看了Alex一眼,Alex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手,开始和新成员介绍起学院的基本情况,但新成员似乎并不领情,仿佛窗外又什么吸引他的东西。
终于在Alex讲完学院的大概情况后,新成员把头转了回来,他问:“那学院会接受一切的变种人吗?我也能被接纳吗?”Alex笑着说:“当然!大家都是很友善的”Sean趁机插嘴问:“你还没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呢,还有你的能力是什么,是在眼部吗,和Alex的弟弟一样能从眼睛里射出镭射吗?”新成员摇了摇头,说:“我的名字是James Jones,我只知道每个和我对视的人都会肚子疼,但具体是什么我并不清楚。”然后他就闭上了嘴,一时间气氛又尴尬起来,幸亏这时刚好到学院了,一行人下了车,进了学院。
Alex和Sean带他去见了教授,在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教授找来了Hank,Hank拿小白鼠做了实验,结果发现除了会肚子疼以外实际上也没什么,只要避免对视时间过长就好,新成员表示很开心,再也不用一直闭着眼睛了,就算对视时间不能太长也比视线一片黑暗要好。
新成员来了之后过了一个月刚好到了全校体检的日子,终于到了拿体检单那天,Hank拿到学院里几个人的体检报告的时候几乎整只野兽都只懵的,和他一起来拿单子的Raven看到他一脸懵逼的样子表示很好奇,从他手上拿过了单子,结果看到那几个人的体检报告上多加了一列写了怀孕两字,Raven翻到性别那一栏确认写的是男没错,于是她拿着单子去找了体检的医生,医生表示我也很茫然啊,我长这么大也第一次看到有男人会怀孕的啊,可是这几个的身体数据确实表明他们怀孕了啊,医生又加了一句:“对了,你是叫Raven吧,你也怀了,接下来几个月注意身体,虽然你的身体很健康,但毕竟是怀孕期。”跟过来找女朋友的Hank刚好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就激动起来,Raven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先回学校,先把这个大消息带回去。
————————————————————感觉我要写很久,死了算了,话说你们知道新变种人的能力了吗?嘿嘿嘿

评论(2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