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鸟不至

假如学校来了一个新变种人5

ooc预警
后面我还写的出来的话应该还有一更
准备好了吗?(≖‿≖)✧








怀孕后,每队cp的日常
ec
“Eric!我说了我吃不下了,你把汤给我倒了。”好脾气的professor在孕期显得特别暴躁,特别是当Eric又端着从千欢那里学来的各种汤硬是要他喝下去的时候,Pro总是会克制不住想脑住Eric让他一个人喝完一锅汤。
“Charles,我发誓这次不是鲫鱼汤了。”Eric一脸严肃,然而他身上围着的粉色的围裙让他的人设崩的一塌糊涂。
Pro怀疑的看了一眼汤的颜色,发现终于不是那令人恐惧的奶白色了,他叹了口气,接过汤喝了一口,发现味道不错,于是捧着碗开始喝汤,一边喝一边漫不经心的问了句“这次是什么汤?”
“猪脚汤”
“噗——咳咳”Pro喷出了嘴里的汤,Eric赶紧上前拿过碗放桌上,轻轻的拍着Pro的背帮他顺气。
“Eric Lehnsherr!我他妈是个男人,不会产奶!”终于缓过气来的Pro忍不住再一次冲Eric咆哮。
Pro生气的脑住了万磁王,让他把他自己在金门大桥上挂了一晚。
【Logan,Remy发来贺电,你也有今天】
狼队
“Scott,Rogue说胎教很重要,会对孩子以后的成长产生极大的影响,额,等等我看看。”说着,Logan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写了不少东西,正准备照着纸上的念一遍时,Scott开口了。
他挑了挑眉,“我以为等你想起来估计孩子都已经生下来了,还有,你认为我是那种没有准备的人吗?”
Logan有些丧气,确实,Scott习惯于在事情最开始的时候就谋划好一切,他有些烦躁的从兜里掏出雪茄,抬头看到他的小队长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Logan只好把烟塞了回去,转身离开。
没走几步就被小队长叫住,“我记得你唱歌好像还不错,来我房间,正好省了我去买CD的时间”
Logan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他转过头看见小队长已经红了的耳朵时知道了这不是幻听,兴奋的嚎了一声,结果被路过的·刚从金门大桥回来·正一肚子委屈的万磁王顺手挂上了金门大桥。
【Logan:喵喵喵???】
AS
“Pro,你有没有看见Sean?”Alex一脸焦急的推开教授办公室的门。
“Sean?他好像去信号发射台了吧。”Pro两指并拢,抵在太阳穴上,过了几秒,放下手和Alex说。
“what???该死的,他又背着我跑去飞行了,都说了怀孕的时候收敛点,每次飞玩回来都吐的死去活来的。”Alex一边抱怨着,一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发射台下,抬头一看果然看见了台子上有个人站在那里。
他拿出手机,给Sean发了一条信息“你再不下来,我就把你的草莓布丁分给Scott了:)”
发完收起手机,往耳朵里塞了耳塞,等着台上的人“投怀送抱”
果然,台上的人看了一会儿手机,纵身一跃,俯冲向Alex,在经过几次声波的缓冲过后
,Sean准确无误的冲进了Alex的怀抱。
“你敢!今晚有本事别抱着我睡啊!”Sean气急败坏的冲Alex吼。
“没本事,你的布丁我放在房间里的小冰箱里了,别吃太多,你啊,都怀孕了还不收敛一点,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虽然你飞行技术已经很好了,但是万一,算了,不说了,反正说了你也不听,下次想飞的时候记得叫我好不好,这样就算出了什么飞行事故我也能第一时间去救你。”Alex搂着Sean往学校走,同时还不停的说着
“是是是,我的管家”Sean翻了个白眼,却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路过的千欢表示辣眼睛,说真的Sean你这样孩子还没掉真是个奇迹】
冰火
“Bobby,帮我做作业!”John把作业扔到Bobby的面前
“你考试的时候该怎么办啊”Bobby叹了口气,认命的把John的作业打开开始写
“你不是会帮我吗?”John坐到床上,看着Bobby在灯光下赶着作业
看了一会觉得很无聊的John开始趴在床上翻起了杂志,另一边Bobby赶完了John的作业,看到John趴着,“John,你翻个身,别这样趴着,会压到小宝宝的”
John嘴上说着烦死了,但还是乖乖的翻了个身,Bobby看着口是心非的John忍不住弯了弯嘴角,结果刚好被转头看他的John发现了,于是一个枕头砸向了Bobby,Bobby接住了枕头,并借着枕头的遮挡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觉得自己笑的不是那么明显之后才将枕头从面前拿开,看到了John背对着自己,明显是又闹小脾气了。
“John?我错了,别生气了”Bobby说着用能力给John变了一朵冰玫瑰
John哼了一声,拿过床头柜上的打火机点燃,一把火烧了Bobby的冰玫瑰
两人开始打闹起来,导致整个房间里都是水蒸气,Bobby不得不打开窗让这些雾气散出去。
将刚刚被弄乱的房间收拾完之后,John先去洗了澡,等Bobby洗完出来之后,发现John已经睡着了,于是关了灯,轻手轻脚的上了床,抱住John,盖好被子睡觉。
【隔壁的Rogue表示今天做了一次免费的蒸脸】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