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鸟不至

假如学院来了一个新变种人6

第二更
牌快
“Remyyyyyy,我饿了!”银发男孩忍不住向他的男朋友撒娇。
“Chéri,你在十五分钟前吃下了三盒Twinkies了,再吃会撑坏你的胃的”Remy揉了揉Peter那一头手感很好的银毛
“可是我真的又饿了,我们两个都饿了。”Peter强调了“我们两个”,同时用puppy eyes看着Remy
“Chéri,你这是作弊你知道吗?”Remy捂住眼睛,谁都知道他对Peter的puppy eyes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只许再吃一盒知道吗?”
Peter想了想,觉得一盒也行,于是乖巧的窝在沙发里,等着Remy给他拿Twinkies。
Remy带回了Twinkies,坐到Peter旁边开始喂食,Peter则是目不转睛的玩着手机游戏,一丝奶油不小心蹭到了Peter脸上,Remy用手指轻轻抹掉奶油,很自然的将手指放进嘴里,Peter注意到了Remy的动作,突然脸红起来。
看到脸红的Peter,Remy轻笑一声,凑近Peter耳边说了一句“很甜”
然后Remy发现自己的小男友跑掉了
蓝色生死恋
“Hank!Hank!”
“Raven你叫我?”Hank气喘吁吁的跑到Raven面前,脸上也不知道是因为刚跑完步热的还是什么原因,整张脸都是红的。
“没什么事,就是今天要去常规检查。”Raven抱臂看着眼前突然变成了蓝毛野兽的人,笑了。
“哦,哦,那什么,我去和pro请假,我陪你去吧,你一个人,路上怕是不安全。”说着以野兽的形态狂奔向pro的办公室。
Raven笑的更开心了,跟着Hank去了Pro的办公室,以防某个会鲨鱼笑的人因为Hank打扰了他的二人世界而故意刁难Hank。
【在一旁观看了整个过程的Ororo表示女神最厉害】
天使夜
“Warren,你说等孩子生出来之后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希望他像你,不要像我一样,肤色和眼睛的颜色都异于常人,虽然在学远里不会被歧视,被恐惧,可是到了人类社会像我这样异于常人的外貌只会引起恐慌。”kurt被Warren搂在怀里看着电视,想到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就忍不住开始担忧。
“蓝色多好看啊,我又不会嫌弃他,他以后注定是个变种人,毕竟我们两个都是,那他以后肯定是要在学院里长大的,学院里的人也肯定不会嫌弃他,接触人类社会肯定只是一小段时间,根本不足以建立起友谊,就算真的要接触人类社会,最近教授不是找到了一个能通过接触暂时使变种人能力消失的孩子吗?你不是也试过了吗,你的肤色是因为你的能力的原因,所以不用担心以后孩子像谁,不管像谁我都爱他,而且敢嫌弃我孩子先问问我答不答应,我在地下角斗场死亡天使的名号可不是花钱买来的。所以不要胡思乱想了,明天带你去游乐园玩,不用担心,我包场了,到时候全学院的人一起过去,你也能玩的自在一点。”Warren在女生们的教育下,明白怀孕的时候最容易胡思乱想,难得没有爆粗口,耐心的安慰着kurt。
kurt乖巧的点点头,窝在Warren的怀里安静看着电视,然后睡着了。
【莫名伤感,我去吃颗药先:)】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