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鸟不至

@Sevel-沉迷叉汉子无法自拔 你的点梗,三更之内大概能完结。。。的吧
又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系列。
有私设,有ooc
有心理准备了吗?
那我发车了




常年失踪人口Logan再次回归,然而这次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小女孩。

“Logan,拐卖儿童是不对的”刚从外面回来的peter看到Logan身边的小女孩,愣了一下,语重心长的对Logan说。

“go fuck yourself,这他妈是我女儿”Logan朝peter竖起了中指,当然,是狼爪。

peter一脸惊恐,“whatttt,你失踪一趟连女儿都有了,Scott知道吗?”

Logan看了眼peter,满脸嫌弃的带着小女孩走进了Pro的办公室。

“welcome back,Logan”Pro从文件里抬起头看向来者,由衷的为好友的归来感到高兴,“看来我们即将多一位学生了,你好,我有这个荣幸知道你的姓名吗,这位可爱的小女士”Pro将目光转向Logan身边的小女孩。

一直揪着Logan衣服不放,一言不发的小女孩抬头看了一眼Pro,张开嘴似乎想说什么,最终还是闭上了嘴。Pro只好将目光再次转回到好友身上。

“额,这小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我的女儿,死侍那家伙突然冒出来,把她塞给了我,说是另一个世界的我的女儿,还说了一大堆让人听不懂的话,不过有一点我还是听懂了,另一个世界的我们都死了,这小鬼找了好久才找到进入平行世界的方法,死侍那家伙说完就又跑了,我想去找死侍结果这个小鬼抱着我不肯松手,我只能把她带回来了,laura是这小鬼的名字。”

“你好,laura,很高兴见到你,你可以叫我Charles,欢迎来到泽维尔天赋学院”Pro听完Logan的话之后很是心疼这个孩子,他放缓了语调,斟酌着自己的用词,生怕刺激到这个孩子。“介意我找个人来陪你逛一逛学院吗,laura?”

laura抬头盯着Pro看了好久,直到Pro都以为她不会开口时,laura张开了嘴“好”她的声音里透着一种少女独特的沙哑。

Pro找来了李千欢这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让她带着laura逛一逛学院,李千欢好奇的打量了一眼laura,Logan带着他女儿回来的消息被peter在几分钟之内传遍了整个学院,她当然也得到了消息。

秉着助人为乐的心理,千欢向laura介绍了学院里的人,包括他们的性格,以及伴侣关系。

“先是Scott,那个带着墨镜的就是,他是我们的小队长,能力是从眼睛里发出镭射光,为人严谨认真,习惯凡事先做好计划,最不喜欢像你父亲那样不按常理出牌,打乱他计划的人,额,他也许可能会成为你的后爸”千欢顿了一下,看了一眼laura的表情,看到她接受良好的样子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不会觉得难以接受吗?”

laura看了她一眼,说:“Logan他喜欢谁那是他的事情不是吗,我已经失去过他一次了,所以这一次只要他能够得到幸福就够了。”

千欢尴尬的笑了笑,很快就把这点小尴尬抛到脑后,继续介绍起其他人。

“在Scott边上的那个金色头发的他哥哥Alex,能力是发射冲击波,他是个弟控,也是你daddy追求Scott路上最大的阻碍,Alex边上那个姜红色头发的是Sean,他可以发出声波,借助飞行翼的时候可以飞,他是Alex的伴侣,悄悄告诉你一件事,当Alex布置的作业你没写完的时候,给Sean送些小蛋糕或者草莓布丁,Alex就不会对你怎么样。对了,如果哪天Scott真和你爸在一起了,你就要称呼Alex舅舅,叫Sean叫舅妈了。”

“舅。舅?舅。妈?什么意思”laura好奇的问了句。

“这是中国人的一种称呼方式,你只要记得以后看见Alex和Sean可以这样喊就好了”千欢笑眯眯的回答。这时候kurt刚好从旁边走过,和千欢两人打了个招呼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刚刚走过去那个是kurt,能力是瞬间移动,他虽然长的像圣经里的恶魔,实际上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而且是个好脾气的人,就像个小天使,他对象叫warren,特征是背后有对大翅膀,长的像个天使,内心却是个小恶魔,整个学院也没几个人治的了他,不过和kurt在一起之后脾气慢慢的变好了不少。看kurt这急急忙忙的样子大概是要和warren去约会。”

“kurt是Raven的儿子,Raven是Pro的妹妹,Raven能力是可以变成任何人的模样,身手超好,不要去惹她,hank是Raven的男朋友,是个研究员,他可以变成蓝色的野兽,偶尔兼职医生。”

“还有几个人好像不在,那就只能口头介绍了,bobby,冰人,能控制冰,脾气温和,john,火人,脾气暴躁,这两人是一对。”

“peter,速跑者,你应该见过他了,他属于那种大型熊孩子,remy,牌皇,你daddy的老朋友,现在是学校的法语教师,这两人是一对。”

“Jean,Scott前女友,能心灵感应和意念控制,是个红头发的大美人,但是不要激怒她,因为她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

“ororo,暴风女,能控制天气,是个很好的老师,对我们很温柔。”

“kitty,能力是能穿过一切物体,还有rogue,能力是吸取他人的能力,这两位都是很好相处的。我的能力是能量炸弹,没什么威力。”之后千欢又和laura说了也有的没的。

“好了,我比较熟悉的大概就是这些了,其他的需要你自己去了解哦,那么我该把你送回去了。”

千欢说着带着laura回到了Pro的办公室。

Pro已经和Logan谈完了,Logan表示会留下来,直到laura适应新环境。

Logan领着laura的到了自己的房间,ororo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整理出一个房间给laura,所以她让Logan先把laura带到他的房间休息一下。

Logan抽着雪茄,看着laura玩游戏,一时间房间里只剩laura敲击键盘的声音。

“Logan,你喜欢Scott吗?”laura玩着游戏突然问了一句。

Logan愣了几秒,“千欢告诉你的?”laura点点头,Logan深深的吸了口雪茄,吐出一团烟雾,他咬了咬口中的雪茄,说了一句“不知道,但就是看到这个人会感觉很安心。”

laur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既然老头子你喜欢,那么我会帮你追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9)